SHINee♥♥

SHINee♥♥
LOVER.

AloHa^0^




Yes, try to Believe. ☺


울지 말아 !! =]



샤이니,사랑합니다!!

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看不透。

今年68歲了。
從18歲開始,我就跟了他。
我們一起生活了很多年,經歷了很多的事情:打仗,逃難等。
我們一直都生活很好。他很愛我、疼我。
因為我是文盲,所以他每天都很耐心地教我讀書寫字。
雖然學了不多,但現在至少我學會了看數字,也學會了簽自己的名。
我以為我們能像電視劇里的情節一樣,會在一起天長地久、天荒地老,
但卻不是這樣的。很多事情往往事與願違。

如果那天我答應他和他一起吃早餐,或許現在我們還是在一起的。
我們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喝酒,可以在夜空在說我們以前的故事,
但現在都不能了。

我知道意外是不能避免的,但他真的走得太突然了,突然到我不能接受。
他走後,我每天都以淚洗面,
老頭,你知道嗎?

他離開了4年,我卻怎麼都還是不習慣。
這是能說是固始嗎?
我們生活了50年,這4年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。
平時的生活中都有他的陪伴,一時之間要我怎麼接受沒有他的日子。
接受。
我真的接受了,只是還是習慣不了。
爲什麽命運就一定要逼我們接受它們做出的決定?
這不公平。
可是這世界就是這樣的不公平,不是嗎?



或許,我還有很多年要走。
我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,但至少我還是活著的。
活著是美好的。
因為畢竟我能做的事還有很多,還是很多人我還能見。
他是我心裡永遠的痛,也是我心裡面最美好的回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