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♥♥

SHINee♥♥
LOVER.

AloHa^0^




Yes, try to Believe. ☺


울지 말아 !! =]



샤이니,사랑합니다!!

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싫어.

怎麼搞的,那思緒很不乖,很不聽話的胡鬧著。
很想念,真的很想念。
多久沒有回家了?多久沒有看見爸爸媽媽了?
多麼想像那些人那樣就算很久沒回家了也不會想念,不會掛念。
要到什麽時候我才能做到這樣呢?
最好不要。 畢竟那對我來說是“冷血”的行為。 哈哈
1個星期,多1個星期就能見面了!
哇哈哈!!多麼興奮 :)



考試了 ><
不! 我不要考試啦! :(
讀書讀書讀書 每天很像都只有讀書醬
讀了忘記,忘記了又讀
很沒有意義咯 = =
可是考完試了就能回家了! 1個月的開心假期!!!哈哈哈哈哈哈
忍,就忍了! :D
什麽都還沒讀到這樣= =
recall一下很像都只是nothing @@
阿娘喂~ 別這樣搞我嘛! 很辛苦背得誒 (*淚*)
不行~得加油啊!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嘛。
絕對不可以retake啊啊啊!!!! ><
想到又要重新讀,重新做assignment,全部都要重新就真的接受不了@@




不喜歡謠言!不喜歡被誤會!
那種感覺很不好受。
很希望只是我想多了。我們需要聊一下來釋懷我心裡的不平衡。
多想告訴你們: 那只是表面,不要想太多。
可是無能為力的想讓自己去撞牆!
【朋友】【 朋友】【 朋友】
多麼簡單容易明白的2個字,1個詞就被你們扭曲了。
啊!!一拳給你們!! :@
算了。 會沒事的~
對你好是真的沒什麽的叻。
唉,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。




曾經讓我莫名其妙疼的那個人,
你好啊, 我們又再見面了。
我還是免不了的對你發花癡 = =
心跳快得就快要負荷不了,腳更是不聽使喚的在發抖著。
喔莫,還好我裝的很很很鎮定。
過了,都過了。
可是真的過了嗎?
不想想了。我要讀書。





考試加油。


艾薇兒我愛你!
演唱會我來了!!!!哈哈哈哈哈哈哈♥♥♥




5 comments:

  1. 加油!!!!下個星期我們就可以見面了!!!!!!!哇咔咔
    背著我去看艾薇兒!!!!!!太可惡了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哈~我20號回去叻!!你呢??
    要嗎??2月18一起看!!!!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?!!可能聖誕節回去XD
    不行!!!我二月看五月天 三月看beast了!!!((大笑

    ReplyDelete
  4. 天啊!哪里来的Beast?!?!?!?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哈哈三月好像會來新加坡!!!!!
    啊啊啊我的梁耀燮!!!❤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