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♥♥

SHINee♥♥
LOVER.

AloHa^0^




Yes, try to Believe. ☺


울지 말아 !! =]



샤이니,사랑합니다!!

Friday, August 22, 2014

Last. Emo.

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其實很難過 很捨不得
院長問我感想時 眼淚幾乎在眼睛裏打轉了
還好hold得住 不然我的水龍頭真的不能停了 :'((


很開心 是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工作到那麼開心
中途的苦都不算什麼了 
最後小朋友們不舍的抱著不肯讓自己離開真的是他媽的難過
他們哭了 我也快要哭出來了
還是快點閃 不然哭出來真的大笑話了 呵呵


小孩子是最純真的人類
他們喜歡不喜歡討厭生氣所有的表情都會一一誠實的表現出來 
他們也是最貪吃的小動物
有什麼可以吃的就會馬上沖過來找你要
一丁點的東西都可以滿足他們 收買他們的心
他們怕被打怕被罵
他們很可愛
他們是我的寶好嗎
:'(


他們說 我放學後還是可以去教他們
他們說 明天要跟著他們的車和他們一起回家
他們說 她家門牌是6號 他家門牌是7號 然後我是8號 所以我們住隔壁而已
他們還說了很多很多


我很想念戴榮澤
我很想念戴傑祺
我很想念蔡以施
我很想念張子怡
我很想念謝梧林
我很想念謝梧桐
我很想年所有的所有


3個月不多也不少
回憶這樣累積下來也是很多一下的咯 =.=
太多感情也真的是不太好
oh damn


然後晚上再跟院長和其他老師們一起去吃晚餐
算慶功宴吧 ?! 哈哈
很不錯喲 很歡樂 哈哈



實習結束了 
其實很抗拒 又要恢復監獄般的生活了
不能到處趴趴走了



其實今天很emo :((((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