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♥♥

SHINee♥♥
LOVER.

AloHa^0^




Yes, try to Believe. ☺


울지 말아 !! =]



샤이니,사랑합니다!!

Wednesday, October 2, 2013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
是的,我家就是超難唸的那種,因為有位太難搞的人。
唉 /.\


不知道要鬧到什麼時候
不要每次回來就這樣可不可以 ? 
很像都是因為我 很像我是罪魁禍首
其實我們都很難受 就因為你一個人這樣


別難過 只要我在我就會一直陪著 你 :)


叮嚀自己千萬別跟別人冷戰
就算冷了也一定要在幾天內和好
不然冷下冷下 心也會慢慢的冷了 :(
我和以後的你也千萬不要這樣 真的很辛苦
誰願意撕下臉皮道歉 ? 
谁愿意把沒錯當有錯 低聲下氣當沒事發生一樣
只是我做不到 ><


有些痛不能彌補
不要讓後悔發生 有時候太遲就來不及了


我會保護你 只要我還在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