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ee♥♥

SHINee♥♥
LOVER.

AloHa^0^




Yes, try to Believe. ☺


울지 말아 !! =]



샤이니,사랑합니다!!

Monday, July 2, 2012

;(

完美的2天半+2夜假期就這樣結束了。

我不要回來
我不要自己一個人
我不要這個 我不要那樣
我要回家 我要讀書
我想哭

可能天空知道我有多麼的難過
所以剛才很夠夠力的替我哭了1場
可是心情還是一樣 :'(


討厭這裡
可是長大了 不能任性了 我知道
很快的 加油吧 ;')


你們是我的依靠
回憶是個很傷人也是個很動力的東西
很想念某些時候
就像我們在一起相處的時候


我要打球。

1 comment:

  1. 什么时候可以来个长假,我们一起去散散心。 我想你了, 你呢?

    ReplyDelete